2006-12-19 04:05:07 ♥ 點妞=D

‘ 我闷之間,

          我闷 *



             結束了 ?









或許放手對你我來說,會比較好過。
不用擔心我 。
反正我哭一哭就算*
沒有什麼大不了?

要早日找到你自己所愛的人,
而那個人不會再是我?*
謝謝你給過的曾經 ..
我不會忘記你我有過的回憶,

答應我,好好過*
這樣就夠了,`





    




 

                 這次哭完,
                 我會更勇敢一些,

                 我明白流了在多的淚*
                 也不可能挽回一切。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 孤單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