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18:24:29 ♥ 點妞=D

° 堅持 .. ,






                     °不管怎樣,

                     °淚水在鹹,

            °我相信有天,

            °你會把她忘了,

                     °也許很久,

                     °也許很難,

            °但知道我不會放棄,

            °但知道我不會去愛上別人,


                     °不管你相不相信,

                     °愛不愛我,


            °我相信你可以的,

            °因為我相信你,


                     °原來你的愛,

                     °酸甜苦辣我都嘗試過了,


           °還在一起,

           °這樣就好,






愛?
沒有屬於過誰?
就算你不屬於我?
你至少知道我喜歡你?
我等你?
等你愛我?


上一篇:☆ 發現 ,

下一篇:_*) 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