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13:57:31 ♥ 點妞=D

ˊ 就肆這樣 , *

新的開始,寫下了一句 我喜歡你

什麼都開始發生了

簡單單的就是你我的心心相印



人類會有一種壞習慣
得到了想要的,就會不在那麼的熱絡

男人女人皆是如此

我,部要當上那種人噢噢噢

很努力的,我要一天比一天更喜歡你:)


我是在害怕什麼?還是有擔心什麼?
當,我知道事情會一件一件慢慢發生時
很難過的.我會想一個一個推掉
這種很糟糕的心 就跟之前的感覺依樣
還是的沒長大

我要我要很有勇氣的一起手牽手走過

因為你跟我一樣的抱著壓力
所以所以,我要更努力努力的下去走


是,我打開了這一切



比誰都還更該堅持的






我想向大家都坦然然.但是 我又猶豫了

這份心情很複雜

可是,我得努力度過






幸福 屬於會把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