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13:53:49 ♥ 點妞=D

♥ 簡單愛,你和我 ˇ

談能開開?

好一個認真的感覺,說出了一份很真的fu

真的真的喜歡你.但是有多喜歡?我還不know

部是不夠多,而是不夠明白

顧忌的點誰都會有

我們也說過會一起度過

我相信你,你相信我

:)

下一步怎麼走,在僵持下去
就會像我們覺得的 慢慢淡掉

不好不好

我不想要降子

部會部會降子下去的.

只是我們還是處於一個該怎麼開口狀態

顧忌的點很多,有一天我們會拋開所有的

一步一步走

簡訊即時通,是初步的開端

慢慢慢慢走 階級會更高







想你時會多一點告訴你

但是

喜歡你 部要部要每次都掛在嘴邊

有著一個原則

只再最特別的時候會開口 

上一篇:習慣了 ],

下一篇:ˊ 就肆這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