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00:26:00 ♥ 點妞=D

退 後 ︻ * 歌 詞 齁 ]] ♥

  天 空 灰 的 像 哭 過
  離 開 你 以 後 並 沒 有 更 自 由
  酸 酸 的 空 氣
  嗅 出 我 們 的 距 離
  一 幕 錐 心 的 結 局
  像 呼 吸 般 無 法 停 息

  抽 屜 泛 黃 的 日 記
  榨 乾 了 回 憶
  那 笑 容 是 夏 季
  你 我 的 過 去
  被 順 時 針 的 忘 記
  缺 氧 過 後 的 愛 情
  粗 心 的 眼 淚 是 多 餘

# 我 知 道 你 我 都 沒 有 錯
  只 是 忘 了 怎 麼 退 後
  信 誓 旦 旦 給 了 承 諾
  卻 被 時 間 撲 了 空

* 我 知 道 我 們 都 沒 有 錯
  只 是 放 手 會 比 較 好 過
  最 美 的 愛 情 回 憶 裡 待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