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5:13:26庭嘉嘉

電視兒童

喜歡看電視

超愛看電視

可是家裡電視的壽命要到了

唉....

看的時候

眼睛很受傷

很累

但是家裡並不打算現在就換電視

有時候真的很想把它砸爛

但是我卻不能沒有它


星期五

我可是看了一整個晚上的電視

因為租了海神號回家

看到12點半

一點才睡

海神號蠻好看的

很精采

星期六

從六點看到12點半

六點*娛樂百分百*

六點半*戀愛巴士*

七點*CSI犯罪現場*

八點到九點休息

九點*犬夜叉8*劇場版(超好看)

11點半*死神*(一護很強)

看了一整天呢

那我早上在幹麻咧??

睡覺

中午去全國電子和林靖.品妤會合

去中山站找阿之

後來就去衣蝶逛阿逛

先換香水

在去問我的褲褲

之後我們去吃新濟洲

吃飽飽後往西門町出發

一路上都在注意誰穿紅衣服

太泛政治了吧

哈哈

誰叫我們班的都是倒扁人士

我們又晃阿晃

去玩籃球機的時候我把小藍藍傘掛在旁邊

可是我忘了拿

拍完貼才想到

結果回去看..........

媽的

被偷走了

很機ㄟ

可憐的我

*我真的覺得林靖很帶屎,,他的小黃黃傘也被偷,,
跟他坐在一起都會被他感染到屎,,很衰*

只好去7-11再買一支

去...

原本想說要買青蛙下蛋的

沒錢了啦....

星期天

都有一種倦怠感

完全不想出去

每個星期天都和電腦電視作伴

這樣也不錯ㄚ

我愛這種慵懶的生活

只是壓力又更重了點

電視就是我最好的放鬆方法了

好愛

哈哈







上一篇:離開台北

下一篇:死裡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