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21:11:23省錢達人陳呆門

年輕人也冬季癢!改善新方法-秋冬型保暖內衣~

年輕人也冬季癢!改善新方案-秋冬型保暖內衣



時間慢慢走近冬天,天氣當然越來越冷了,最喜歡在工作完回家之後,在家享受一下熱呼呼的溫泉浴或是泡澡囉!秋冬平日最喜歡洗熱水澡享受溫暖了~不過最近上半身常常紅紅又癢癢的,困擾我很久,因為常常抓癢實在很不美觀~



過了深受其擾的一段日子,情況沒有改善還越來越壞了。只好找一天請假去看醫生,沒想到醫生竟然跟我說這是冬季癢!晴天霹靂!印象中冬季癢是老年人專利啊?怎麼像我這種20好幾年輕人也是冬季癢!



醫生向我解釋,大部分年輕人會冬季癢的原因,常常是因為冬季過度清潔,或者是洗過熱的熱水澡和常常泡澡,還有就是穿毛類抗寒內衣讓皮膚太乾燥呢!聽到瞬間有點被打擊到!難道冬天喜歡清潔洗澡、喜歡穿毛類內衣也是病因嗎?(失意體前屈)

像我這樣愛美又想保暖、喜歡乾淨有香味的花漾少女們該怎麼辦~



經過醫生推薦除減少泡澡還有將一般秋冬穿的毛內衣改成秋冬型保暖內衣,這樣不只沒有毛衣靜電造成皮膚油脂缺少,也因為秋冬保暖內衣的特殊材質可以補強皮膚濕度,讓冬季癢不會造訪我的肌膚啦~

特別是對愛漂亮喜歡穿三件式薄衣物的我,可以找到新的抗寒內衣在冬天保暖,又可以美美的遠離冬季癢!推薦跟我有一樣問題的愛漂亮美眉啦~



因為還是很喜歡泡熱水澡(完全不想放棄這一大人生享受!XD),所以我又嘗試新的方法!洗完澡後馬上抹乳液馬上穿秋冬型保暖內衣,讓肌膚快速含水、馬上保濕!經過一禮拜效果很好,回診時醫生也沒有再開藥膏,只要求著重保濕(聽到這一句太感動了,很想馬上衝回去買個十件八件,超有用的秋冬型保暖內衣啦!)。但是醫生還是建議,在秋冬想要穿貼身保暖內衣,還是選擇抗寒內衣比較好,這樣冬季癢才不會在找上我這樣的年輕人~

 

下面是我購買的秋冬型保暖內衣小資訊~大家如果也有冬季癢問題,可以前往參考看看囉~

 

http://nanowear.ubeauty.com.tw/

 

文章標籤:秋冬型保暖內衣、秋冬保暖內衣、抗寒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