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9:17:21佳佳

恢復神國的榮耀特會

因為「恢復神國的榮耀」特會時間與我的補習時間有衝突,所以整個星期我一直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去?因為已經有自己的偏好,所以無法明白神的旨意。因為六月份要考試,所以現階段對我而言,補習是很重要的,如果沒去上課,補課的效果會較差,而且進度會比同學落後一星期,我心中真的是很痛苦!
到了3/9(五)上午,我還是下不了決定,在矛盾中開始早上的靈修,那天的進度是江牧師謙卑書的第十三課:看見主的榮耀,我讀到羅炳森師母的故事(p195),有一位姐妹對她說:「你來到聚會想要蒙祝福,必須照神的方法。在聚會裡面,你要棄絕自己,才能得到祝福。」接下來一段的標題字(放大粗體)共七字:棄絕自己神充滿,這幾個字好像就從書上跳出來一樣,我不禁頭低下,眼睛閉起來,打從心中湧出一句話:「GRE不是我的主,你才是我的主!」在說這句話的時候,好像自己拿了一把刀,往自己的心上砍三刀,非常地痛,但是,當這句話說完後,我的眼睛突然間明亮起來,而且心中充滿喜樂、平安,心中的重擔瞬間脫落了。我忽然發現,原來在不知不覺間,準備考試的過程中,我把考試變成了我生活中的第一順位,主已經不是我生命中的第一,所以我才會掙扎、矛盾。
之後,我去參加了李惠姐星期五上午的禱告會,在禱告會中,李惠姐教導我們代禱者要對永恆有清楚的認識,禱會才不會被其他的事情取代,而且也提醒我們要分辨「重要的事」和「緊急的事」,我就想到現階段,考試對我而言是緊急的事,而追求主是屬於重要的事,我的眼光要放遠,主耶穌永遠是最重要的!禱告會快結束時,李惠姐要大家為今晚開始的「恢復神國的榮耀」特會禱告,在禱告的過程中,我感到非常地羞愧,因為有一群人忠心的為特會守望、禱告,而我,卻要參加不參加的。參加完禱告會後,我更下定決心,這兩天的特會,我一定要好好學習。
在星期五晚上的特會裡,江牧師所講的見証(她如何接觸到內在生活)好像就是在說我,這是我從來沒聽過的,以前,我問很多人他們是怎麼接觸的,每個人的答案都不同,但是江牧師自己經歷的和我自己經歷的很多都一樣,我真的是覺的很震憾!她的整個心路歷程,好像就是把我的說了一遍。在會後的追求時,我真的是心中充滿感恩,因為順服來到特會,江牧師的道深深地扎在我的心裡,而且,我也才了解自己是怎麼進入內在生活的。我參了四堂的聚會,每一堂都好豐富,每一堂我都有很多的得著,真的是「棄絕自己神充滿」!一切都要感謝神,因為我所擁有的一切都是從神領受的,也要感謝李惠姐在禱告會中的教導,幫助我了解到代禱者的位份,而且,因為為特會禱告,我也親身經歷到神在特會中,真的在我和其他的弟兄姐妹身上做了奇妙的大事。

上一篇:邏輯

子殷 2007-05-20 20:45:55

好意外,竟然看到你的新聞台。
看到妳得著那麼多,真為祢開心。
^^~~~更開心的是,在內在生活中遇到和自己同輩的年輕人。

最近,我回去長庚團契。一點一滴中,看見內在生活,真的可以透過自己去活出來,漸漸地去感然周圍的人。飢渴幕義的心,好像透過一個一個人的感染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