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23:18:08佳佳

給母親之感念文

媽媽:
謝謝您從小到大對我的照顧,在我人生的每個階段,您都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謝謝您讓我自由的發展,讓我做所有自己想做的事情。
謝謝您讓我看到您是個有毅力、恆心的人,不論天氣有多麼冷,胡毅牧師早上七九班的禱告會中總是有您在其中。
謝謝您總是樂於幫助別人,這給我很好的榜樣,讓我真實感受到「施比受更為有福」的真諦。
謝謝您從小教導我要成為有品格的人,對人要厚道,要有感恩的心,並且教導我許多待人接物的道理。
謝謝您在我國中時,讓我知道您是愛我的媽媽,讓我知道自己是有人愛的小孩。
謝謝您讓我看到傳福音的榜樣,您總是樂於為主發聲。
謝謝您讓我在您身上看到什麼叫做「看自己合乎中道」,因為您既不驕傲,也不自卑。
謝謝您讓我看到您孝順父母的實際表現,在外公生病時,您雖然在外交部上了一天的班,晚上卻還是去醫院照顧外公,並且為外公禱告。您也每周打越洋電話問候外婆,這些都讓我學習到為人子女應盡的本份與孝行。
謝謝您讓我覺的和您在一起很輕鬆,因為不用去猜測您話語背後是否有什麼弦外之音,您總是說真話,讓我感受到一個「真」實、實在的人。
謝謝您從小到大買給我所有我想要的東西,除了會讓我發胖的食物外,其實我知道您是為了我的身體健康、身材著想,才不買給我對我有害的食物。
謝謝您從小到大都讓我感覺到自己沒有缺乏,而且豐富有餘。
謝謝您讓我認識了主耶穌,這是您給我最棒的禮物,也是您給我最大的資產。
謝謝您過去、現在、未來為我所做的一切。
我知道您愛我,我也愛您。
祝福您
愛您的長女
佳文敬上2006/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