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02:46:36Wander Ace&Diabollos

中國

參加弟弟高中辦的大陸行,在大陸的上海,回到祖國的大地上

航站上,我上著另一邊的廁所,感覺和台灣的一樣

在餐館裡,吃著這邊的食物,味道重了點,但是還不賴。

和上海復旦大學附中的學生聊天,他們的學生的確比我們強了些

但是彼此間聊著天,我有著一樣的快樂。

此時我不知道我們到底為何對立

「或許人類在最初的確是不需要戰爭的」

在大陸,我居然有幸再次遇到以前想追的女生,因為她妹妹也是復旦的

我和她照了張相,感覺就很歡樂了。

這次去大陸,還和老媽發生衝突,也造成之後好幾次社團出事。

不過我覺得,我們都需要去為自已的行為做修正

「因為我還年輕,我想我可以多修正一些」

講完這話,背身離開房間時,我感到極大的無助

但是我相信,我們都會更進步。

「要對家人有信心,要對自已有信心」

大陸之行,讓我找到不少比實質更寶貴的東西。

我還帶了些東西回來,不過只帶給你們幾個....

太遠的各位,抱歉囉^"^...有空聚的話再一起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