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20:11:13辶由

噢 小妞

哈哈!!
有點小久沒打豹台拉~~
ˊ3ˋ想你也!!

最近也都無所事事的拉~~
當然也有很多好笑的是囉!!

講幾則來聽聽芭!!
上物理課,起涵發現我的貼本裡面一個以前國中的男同學
長的很像物理老師
所以惹的全班哄堂大笑~~
笑死我拉XD

還有我跟阿柔的"幫陰莖找陰道"事件

有一天郭潁菁(陰莖)問我和高阿柔要去哪
柔就說"幫你找陰道" 囧
我就說"你明天來學校 會全身濕濕油油的"
哈哈!!
北爛的人才廳的董吧?!
哈哈哈!!

埃呀呀~~溫老娘叫我去彈陽琴拉~~彈啥屁鳥阿
還不都一樣爛XD
今天就講到這..

照:國中再維德抓的一堆"白蟻"(有些!沒翅膀唷!!!超可愛 哈哈)



ㄕㄨㄚ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