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1:00:04§正在學習ㄉ慧§

聖誕節當天

今天是一年一度ㄉ聖誕節.

而昨天是平安夜.

昨天是我很開心ㄉㄧ天唷!!

因為某些事情..ㄏㄏ

而今天一早寶貝就炸ㄌ雞塊.煎ㄌ蛋餅讓我當早餐.

超好吃ㄉㄛ~~~

之後我們去ㄌ市政府就是靠近台北101ㄉ那裏.

雖然沒有逛很久.也沒有拍照片.

因為聖誕樹不好看...哈哈~~~

所以我們沒多久就回家ㄌ.

但是回到家後.我又後悔ㄌ.

因為我真ㄉ想要跟寶貝吃晚餐.

所以我傳給寶貝之後.

雖然他說在台北ㄌ要回家.

但是他還是跑回來找我ㄌ.

吃完飯後.真ㄉ就乖乖回家ㄌ.

不一樣ㄉ是今天晚上是我請客唷!!

ㄏㄏㄏ..還是寶貝最疼我ㄌ.

祝大家聖誕快樂啦!!!

 

上一篇:好恐怖

下一篇:大樂透ㄉ頭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