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14:22:25小庭

泰國~芭達雅-曼谷~五日遊

今年因為開始學種葡萄~所以有比較多的個人時間

正好小妹也換到大姐上班的診所工作~~所以在他們醫生出國的期間

我們一家人可以一起出國去玩了~~

因為團費的考量~~而且很多朋友去泰國都說很好玩

所以決定一起出國到泰國玩五天

可是因為出國的日期限制(因為大姐他們只能休10/14~10/18)

所以一直找不到可以成團的旅行社

終於在10月初找到了一間~~只收我們六個人就出團~~真是太好了

原本應該是有七個人的~~可是老公因為想多賺一點錢~所以就不跟我們一起去

真的覺得很可惜~~因為我們結婚到現在快一年了~都沒有一起出國過

如果明年懷孕有了小孩~~不知道以後是不是還有機會一起出國玩

 

在10/14的凌晨1點老公就載我和媽媽到台中接大姐和小妹~~然後載我們去坐統聯

原本是要讓老公開車載到機場的~~但是怕天黑路遠很危險~就決定坐車

到了機場大約是5點~~等到阿姨和二姨丈後~~就出發上飛機到泰國嚕

到了泰國接機的旅行社請了身著傳統泰國服裝的小妹妹為我們載上花圈及合照

阿姨覺得這是要收費的一直不肯跟人家合照(其實是免費的)~真尷尬

我們於是坐上了九人座的小巴開始我們的泰國之旅

前三天在芭達雅~第四天在曼谷

 

第一天去了綠山國家公園~~裡面有好多的動物

而且動物跟人之間只有用簡單的柵欄圍起來~人跟動物可以非常親近

可是因為是跟團~~行程上覺得很趕~~看了約二個小時就離開了~~還有好多動物沒看到

下午去了水上市場~~見識一下當地的買賣方式也買了一些東西

吃晚飯就安排了泰式按摩二小時~~第一次讓人按摩~~感覺還不錯

只是有些地方覺得~~好痛

阿姨在一旁大喊救命~~二姨丈則是睡到打呼~~真是強烈的對比

住的飯店叫AIYARA GRAND 是今年四月才新開的~連住三天

四星級~感覺還蠻不錯的

 

第二天一早就到一個私人的海灘玩水上活動

媽媽和阿姨不敢玩~~便在一旁享受腳底按摩

我們三加一便去玩安排好的水上活動

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沖浪板

除了香蕉船讓我落水外~~其它都沒落水

還蠻好玩的~~這是不同的體驗

再來就是個自活動玩水及拍照時間~~

結束後吃個午飯~~再來就去做SPA去角質及精油按摩二小時

這天的按摩跟昨天不太一樣~~是全裸的(只穿一條紙內褲)

覺得有點小尷尬~~不過按完還蠻舒服的

很好奇~如果老公有來的話~~不知道他知道要被全裸按摩會有什麼反應

接下來就是去逛百貨公司~~說實在~~還真無聊

晚上則是到船上(東方公主號)吃晚餐及看人妖表演

在那裡發現一件事~~男人還真是好色

長的美的~~即使是男的(人妖)也上下其手~~真是可怕

 

第三天去東芭樂園看民俗表演(有點無聊)及大象表演(比較有趣)

這些大象被訓練有素~~又會打球又會畫圖

最後我花了50元坐大象的鼻子合照~~

接著去了七珍佛山~九世皇廟~葡萄園~金三角風情博物館

再來去坐大象及馬車

想不到這裡跟大象合照才20元~~唉~被坑了

晚上回到飯店便到飯店頂樓的游泳池游泳

 

第四天回曼谷~~一整天好像都在購物或逛街

去了土產店買了一些當地的零食~又去了珠寶及皮革、燕窩的購物處

可是我們六個人好像都沒人買

接著去四面佛及免稅店

我們則乘機會跑到超市及7-11買了一些其它零食

晚上則去看人妖秀~~

晚上睡的飯店是GRAND FOURWING HOTEL~五星級~讚

 

第五天便去參觀毒蛇研究中心~~跟媽合買了一罐解毒丹

因為現在老公有在噴農藥~~想說多少解毒一下~

中午便坐上回台灣的飛機~~回家嚕

 

這五天的旅程感覺都還不錯~~導遊人蠻好的~~住的飯店也蠻高級的

吃的方面~~比較普通一點~~但尚可接受

 比較不好的是~~覺得二姨丈是一個十分小氣又沒愛心又愛計較的人

希望阿姨下次別再找他一起出來了

一連玩了五天~~突然要回到現實生活~~感覺有點失落感

也可能是泰國太好玩了吧~~讓我還想多玩幾天

不過也該回家了~~老公還在家等我咧~~我想他應該會想念我吧!(希望是這樣)

 

看到老公來接我的時候~很想抱著他跟他說我很想他~~但是太噁心了

我怕會被媽和大姐他們笑~~就沒這樣做了

老公也很聽話的在我出國五天 ~每天都寫了一封信給我~~哈哈

因為我怕他會日子過的太爽~~忘了我的存在

希望下次出國老公能跟我一起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