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16:23:17小庭

拍緍紗~


 

一大早我和老公起了個大早...因為這一天可是要拍婚紗的日子呢(6月29日)

可惜並沒有睡飽~因為一些雜事及準備東西搞到快12點才睡

害我一早起來還有黑眼圈...老公也一臉愛睏的樣子~~~可惡

不過這已經是好很多了~~至少幾天前有和家人商量好讓我這幾天先放假一下

換人去照顧爸爸~~~不然狀況應該會更慘吧!

 

九點鐘開始做造型~~原來女生化妝要弄的東西這麼多啊

先是假睫毛就搞很久了(因為要看起來自然一點)

男生則是三 二下就搞定了~~~差真多喔!

化完妝之後~自己看了也覺得有點嚇到~~跟平常差蠻多的

原來我化妝起來也蠻好看的嘛~~

不過老公好像沒什麼反應~~果然是一個木頭

 

因為我們拍外景的地點都是在台中市~所以選擇自己開車~可以多送二組照片

一開始我是先穿白紗~~低胸、腰部為薄紗...老公穿白色西裝~~地點是中興大學

攝影師選了一個湖邊的景及一個有樹木和草地的景

要我們擺出個種他要求的姿勢...有時還有一點聽不太懂他在說的意思

 

拍完後再回去換衣服和造型....當然還要先吃個飯

換了一套紅色的禮服~~低胸、開叉露出左大腿...老公則穿黑色西裝~~

外景換成在一處有巴洛克式建築的地方

這時我才想起我們自己有帶相機~問過攝影師後便開始在空檔時互相拍照

可是因為都只能在拍個人照時由另一人拍~~所以都沒有合照

只好二人自拍啦!!不過沒有全身的~~可惜

 

剩下的三套都是在室內拍攝

一套為水藍色花瓣的晚禮服、一套是銀棕色的低胸露背晚禮、一套為和服

綜合這些衣服的結果發現~~都是低胸的....每一件都露溝

不知道拍起來會不會太裸露了一點~~

拍攝的工作一直到五點才結束

一整天下來都被指派做一些不合乎人體工學的姿勢....有些實在太高難度了

讓我顯得有點僵硬~~攝影師也只好放棄這個姿勢

不過我倒是覺得拍婚紗蠻好玩的~~

但是老公好像不這麼認為(由他疲倦的眼神可以得知)

 

拍婚紗似乎是專為女生而設的~~焦點也都大部份在女生身上

從它的化妝和服裝及拍攝的次數~~便可得知

難怪男生都好像興致缺缺的樣子~~~真是難為他了....不過至少也有讓他帥到一點嘛

 

不過這樣的機會一輩子可能只有一次吧!

一天就換了五套衣服...換了五種髮型~~真得是一個很令人難忘的經驗

有些人說拍婚紗笑了一整天臉都笑僵了~可是我怎麼沒這樣的感覺

可能是我太開心了吧~~~~哈哈哈

因為和老公拍婚紗時有種很幸福的感覺~~要是平常

他應該不可能對我做這些動作的..都是我主動的比較多

因為他是木頭人~~不浪漫也不會營造氣氛..更不會說些哄人開心的話

還好我早就有這樣的認知了~~但是有時還是會覺得少了點什麼

希望拍出來的照片能把我和老公拍的~~男的俊女的美

不然就白忙了一天嚕~~~

 

 

 

 

 

上一篇:訂婚~

下一篇:美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