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16:19:47小庭

訂婚~


 

5月30日是我和建良在病房訂婚的日子

因為這一次爸爸的情況實在太危急了...

為了讓他能沒有遺憾....讓他至少可以看見一個女兒完成終身大事

於是就在小姑姑的提議下....決定在病房...爸爸的面前訂婚(暗訂)

前一天晚上便打電話跟他的爸媽說明這件事

他們也覺得這樣的決定很好....當晚便先去準備訂婚的戒指

隔天一早七點多就趕到了醫院

這一天...醫生剛好也把爸爸臉上的紗布拿掉了....看起來好多了

就這樣...我們在爸的面前戴上的戒指

不過...那對戒指實在讓我有點傻眼~~金色的戒指..上面鑲著大顆的紅色寶石

不只是我....我家的人看了都有點傻眼

我想我以後應該是不可能戴這個戒指出門吧~~當成紀念吧!!

在戴戒指時....他很直接的就把我一套到底

可是在換我幫他戴的時候....他居然把手指彎起來

唉啊~~~這怎麼行啊.....當然是把它硬套下去啦~~

搞什麼東西啊....你套我就行...我套你就不可以啊

在我的逼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他媽媽教他的啊!!

怕他兒子讓我管太緊嗎!

哈哈~~~我是不太信這一套啦!

不過我覺得...要公平才行嘛....

這是過程中的小小插曲....

在爸爸的祝福下我們完成了儀式

希望真的能得到幸福

 

 

上一篇:快被嫁出去了~~

下一篇:拍緍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