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3 00:00:00台鈴(李道雄)

[新北市]:下河幫麻辣牛肉麵~優選店家、彈牙麵條、超嫩鴨血、香氣十足的湯頭

★下河幫麻辣牛肉麵~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30-21:00  公休日:周日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217號1F
捷運板橋站(步行約9分鐘)
價位:牛肉湯麵70元起
電話:0975-643-048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XHB217/
 

 

 
來到下河幫麻辣牛肉麵店,門口右側擺放著最佳服務品質獎和牛肉麵饕味大比拚紅燒組亞軍的獎盃。餐廳不大,用餐區域明亮整潔,約莫8~10張四人座位,用餐時間門庭若市,人多時一位難求,生意非常好。
 
 
 
入座後就直接來看看菜單,價格合理,沒有因為榜上有名就漫天開價,感覺挺平價的!各種湯頭皆可以搭配拉麵、刀削麵與泡飯的選擇,變化挺多變的,第一次來當然要吃吃看他們的拉麵了。
 
 
 
等待上菜前,可以無限制的喝清涼的綠豆湯消消暑氣,店內的綠豆湯不會太甜,很退火好喝唷。上菜很快,紅燒牛肉拉麵很快就上桌,麵的份量不會太多,如果想吃飽一點,也可以考慮加麵,一球手工拉麵只要多加10元,根本超佛心的。 
 
 
 
 
 
每碗牛肉拉麵會有三塊滷的軟嫩的牛腱心,牛肉厚實,入口即化,不太有咬勁,屬於滷的通透的牛腱心。紅燒湯頭有淡淡的藥膳味,湯頭濃郁卻不油膩,喝起來是紅燒的香味,但卻有清燉的溫潤色澤。
 
 
 
彈牙麵條、超嫩鴨血香氣十足,就連牛筋也被滷汁化開,滿滿的膠質都融入湯頭裡的感覺。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這拉麵條,不粗不細,不軟不硬,剛剛好足夠吸附濃郁湯頭,麵條Q彈細膩,十分彈牙,整體的口感極好。
 
 
 
★餐廳與氣氛
播放著國語流行歌曲,店內輕鬆簡約又不失流行感的裝潢,頗有達人氣勢的!
★餐點分類與份量
麻辣牛肉麵、清燉牛肉麵、家常麵、豬膠原、肥腸、點心
★服務
上餐快速,介紹親切仔細!
★特色
紅白湯頭,牛腱心肉塊
 
聚餐日期:202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