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30 00:00:00台鈴(李道雄)

[台北市旅遊]:2020士林官邸菊展~布丁狗綠雕萌力爆發!藏身菊園、打造童趣意象

影片欣賞:2020士林官邸菊展~布丁狗綠雕萌力爆發!藏身菊園、打造童趣意象 

 
 
2020士林官邸菊展盛大展開!今年菊展主題為藝菊童遊,打造「秋菊、童趣、親子互動」意象,有各式造型菊、大菊、菊科草花,共13個展區,此外還有卡通人物布丁狗作為主題,有5座布丁狗裝置藝術,最特別的是園區內有一座2.5米高布丁狗綠雕,菊展期間為11/27至12/13,平日也有導覽員可以民眾參觀。
 
 
士林官邸菊展步入第19年,今天盛大展開,台北市政府邀請各國駐台使節參加開幕式。柯文哲表示,今年以「兒童」作為主題,總共有13個展區,包括夢幻城堡、秘密基地、樂高積木等,擁有兒童意象的區域,希望家長能夠帶著小朋友來參加。
 
 
每年菊展的主角都是「大立菊」,在同一棵菊花上長出幾朵花是技術的展現,而台北市在花藝的技術一年比一年更厲害,是一個很好的成就。柯文哲表示,為了刺激商圈,北市府也與士林、天母地區的商家合作,希望大家來士林官邸觀賞菊花的時候,能夠到商圈消費,幫忙振興經濟。
 
 
北市府園藝科的員工培育單株超過千朵的大立菊及近百種的大菊品種展示專區,栽培技術更加精湛。園區內有各式的造型菊、懸崖菊、大菊、中菊、菊科草花及花球,搭配童趣場景佈置,希望來到士林官邸欣賞20萬盆美麗的菊花時,能帶給遊客「童趣」記憶的線索,回憶起快樂的童年兒趣。
 
 
此外,活動在假日推出多項活動,包括YOYO 家族草莓姐姐唱跳秀、日本傳統舞踊與日本和太鼓表演;市府也安排台灣味的傳源文化藝術團「泰雅歡樂舞」等,還有菊花DIY課程,園區內還有新開幕的咖啡廳,為菊展開發的菊花咖啡及菊花茶。
 
 
👉展覽日期: 11月27日至12月13日
👉開放時間:
戶外展區上午8時至下午18時
室內展館上午8時至下午17時
 
👉交通資訊:
1.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2.聯營公車請搜尋臺電臺北北區分處站、士林官邸站、小北街站即可抵達。
 
 
影片欣賞:2020士林官邸菊展~布丁狗綠雕萌力爆發!藏身菊園、打造童趣意象
https://youtu.be/_0bgBUFNDzI
00 2021-03-18 13:23:03

http://www.poxet-60.tw/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12-03 17:16:4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