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3 00:00:00台鈴(李道雄)

[苗栗旅遊]:噢哈娜咖啡屋~是一間很可愛的紫色咖啡廳,以紫藤花聞名。

影片欣賞:噢哈娜咖啡屋~是一間很可愛的紫色咖啡廳,以紫藤花聞名,真是拍照的好地方 
 
 
位於苗栗西湖的噢哈娜咖啡屋,它是一間很可愛的紫色咖啡廳,以紫藤花聞名,搭配著園區的花卉,迷人極了,現在非花季期間也能有這麼美的紫色浪漫呢。喜歡拍照的朋友趕快來吧!一起來迎接這紫色旋風吧! 
 
 
 
 
 
 
 
 
 
 
 
前往夢幻的紫色咖啡屋,由高速公路下後龍交流道約莫10來分鐘就能抵達,導航可以設為『西湖遊客中心』,抵達時會見到大尊的媽祖石雕像,車子就停在橋下的停車格內,正對面斜坡步行上去就是噢哈娜咖啡屋囉。 
 
 
 
 
 
 
 
 
 
目前噢哈娜咖啡屋入園每人酌收清潔費100/人,可抵店內消費50元,一抵達門口就有親切的阿姨來招呼。這裡的氛圍像極了台中的薰衣草森林,也是女孩必拍必訪景點呀。 
 
 
 
 
 
 
 
 
 
 
 
要進入園區之前,迎接我們的是一小段的好漢坡,沿途也有一些彩繪還蠻可愛的。雖然紫藤花的季節已過,但現在來噢哈娜咖啡屋,還是有不少拍照的亮點可以拍喔!一入門的紫藤花廊道,現在變成了紫色的雨傘。 
 
 
 
 
 
 
 
 
 
 
 
一旁還有紫色的鋼琴、紫色花牆可以拍照,儘管不是紫藤花季,大家來這也是拍的很開心,重點是現在來訪,人潮比紫藤花季少了很多。繼續往園區後方走去,這裡的範圍更大了,有夢幻的紫色陽台。沿著山坡一路往上走,旁邊也打造的十分童話,一支一支立體的棒棒糖,就像這兒的立體裝飾品,可愛極了。 
 
 
 
 
 
 
 
 
 
 
 
噢哈娜咖啡屋的最高點有這一間浪漫的紫色幸福婆婆糖果屋,顏色非常繽紛可愛,也是噢哈娜的必拍新亮點。在糖果屋後方則是有一條幸福造景的花之隧道,雖然這些是假的紫藤花,不過拍照起來依然很夢幻唷! 
 
 
 
 
 
 
 
 
 
 
 
接著來看看噢哈娜咖啡屋的餐點,花季期間的菜單,以簡餐、飲品及點心為主。季節限定的草莓鬆餅我覺得還不錯,而且草莓給的還蠻多的,不想吃正餐,也可以點下午茶輕食喔! 
 
 
 
 
 
 
 
 
 
 
 
除了彩虹包廂區外,另一邊也有用餐區,這裡可以容納更多的人。不過花季時人比較多,一定一定要先訂位,不然就只能安排在戶外的位置了。噢哈娜咖啡屋的餐點以輕食下午茶為主,也有簡餐和火鍋,不過當天下午3點後就沒有再提供正餐。 
 
 
 
 
 
 
 
 
 
 
 
在櫃台的一角,還販售著許多可愛的紫色小物,尤其是紫色小熊,好有紫藤花和農產品。園區不算大,但每一處都能讓人停下腳步來欣賞,這些繽紛可愛小物看了也讓心情格外美麗了。 
 
 
 
 
 
 
 
 
 
 
 
噢哈娜咖啡屋: 
地址:苗栗縣西湖鄉金獅村2鄰金獅18-5號。 
電話: (03) 792-3902 
停車資訊:園區入口馬路對面有免費停車場。 
公車客運:有 
搭乘 5667、5815,到「圖書館」站牌下車,再步行250公尺,約3分鐘即可抵達「噢哈娜咖啡屋」。 
園區營業時間:9:00~18:00 (週二、週三公休) 
餐廳營業時間:9:00~17:00 
花季期間門票:100元可抵消50元。 
寵物友善環境。(請使用寵物籃或寵物繩牽好) 
 
 
 
 
 
 
 
 
 影片欣賞:噢哈娜咖啡屋~是一間很可愛的紫色咖啡廳,以紫藤花聞名,真是拍照的好地方 
https://youtu.be/3uFur_ICC4k 
 
李想 2020-07-27 01:02:34

好漂亮的打卡聖地
黃金甲 https://www.tw9g.com/goods/pro281.html

yangzha 2020-07-15 17:09:06

感謝分享!http://www.twyaoju.com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7-13 09:29:1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