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0 00:00:00台鈴(李道雄)

[屏東旅遊]: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交通便利、設備完善,悠遊墾丁的好選擇

 

墾丁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位在屏東縣恆春鎮內的精華地段,為各大知名旅遊勝地的中心樞紐,週遭有墾丁國家公園、出火特別景觀區、恆春古城、後壁湖、龍鑾潭等知名景點。 飯店面向碧綠如茵的山群,有良好的視野景觀,讓旅客心曠神怡,出火溫泉更能消除忙碌生活的疲勞,帶旅客遠離塵囂,享受美好的假期,盡情感受墾丁之美。 
 
 
 
 
 
 
 
 
 
 
 
 
墾丁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座落於屏東縣恆春鎮的中心位置,鄰近知名景點出火特別景觀區,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使墾丁馬爾地夫溫泉飯店為墾丁地區擁有合格溫泉標章的溫泉飯店。 
 
並擁有多間客房、中西餐廳、撞球室、桌球室、游泳池、溫泉SPA浴池等多樣的設備及服務,全館採用安全防火建材,整體空間通透明亮,每間客房皆使用舒適地毯或原木地板以及進口羽毛被枕,讓旅客能一夜好眠,真正的放鬆身心。
 
  
 
 
 
 
 
 
 
 
 
 
 
 
 
墾丁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鄰近墾丁國家公園,擁有良好的自然景觀,是充滿南洋風情的渡假勝地。來趟墾丁之旅,感受海的遼闊、天的氣度,以及體驗浮潛欣賞水中世界、後壁湖遊艇乘風破浪、港仔沙漠狂飆吉普車,還有旭海大草原、鵝鑾鼻等美不勝收。 
 
墾丁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邀您體會墾丁的遼闊舒暢,即日起只要利用電腦或行動裝置查詢空房,選擇喜愛的房型及入住日期,即可輕鬆完成訂房,快來擁抱台灣最美的墾丁風味,真正倘佯在南洋風情中吧! 
 
 
 
 
 
 
 
 
 
墾丁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40巷69號 
座標:22°0'32.22"N 120°44'45.06"E 
電話:(08)889-8999  
傳真:(08)889-2176 
 
墾丁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中山高→台88線→國道三號於南州交流道下→台1線往墾丁→至楓港續行台26線→走省北路進入恆春鎮→左轉省北路40巷→墾丁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 
國道三號:於南州交流道下→台1線往墾丁→至楓港續行台26線→走省北路進入恆春鎮→左轉省北路40巷→墾丁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 
 
 
 
 
 
 
 
 
 
【大眾運輸工具】 
高鐵:高鐵左營站→搭程台灣好行「墾丁快線」→國道1號→台88線→國道3號→恆春轉運站下車→搭計程車→抵達墾丁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 
台鐵:新左營站→搭程台灣好行「墾丁快線」→國道1號→台88線→國道3號→恆春轉運站下車→搭計程車→抵達墾丁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 
飛機:小港機場→轉乘聯營巴士「墾丁列車」→國道1號→台88線→國道3號→林邊、楓港等多處停靠站→恆春電信局站下車→步行6分鐘抵達墾丁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 
 
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
 https://maldive.hotel.com.tw/ 
 
施華洛世奇免稅店 2020-06-18 16:25:31

http://www.swarovskitw.com.tw/ 施華洛世奇免稅店

vangeline123 2020-03-30 11:31:23

感謝分享!http://suo.im/6jUlYL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3-30 09:33:3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