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8 00:00:00台鈴(李道雄)

[台東縣]:知本白玉瀑布~山林間的私房景緻,像白玉一般迷人

影片欣賞:知本白玉瀑布~山林間的私房景緻,像白玉一般迷人
 
 
台東縣卑南鄉的白玉瀑布原名白玉瓏,就位在知名的知本溫泉風景區旁,瀑布自五十公尺高的山崖壁傾瀉而下,水煙瀰漫、水花四散,如夢似幻,有如人間仙境,景觀非常的婉約秀麗。
 
雨季時水量豐沛可見瀑布,依著鋪設好的步道台階漫步,不多久就看到細緻秀麗的瀑布美景在眼前呈現,短短的步道沿途古木參天、綠意環繞,拾階而上漫步在這樣的風景之中讓人感到放鬆無比,沿著步道而下更可前往瀑布下方,近距離體驗白玉瀑布的美。
 
 
白玉瀑布景色如其名,瀑布自峭壁飛瀉而下,打起白色水花,娟秀如白玉,不同於一般瀑布的氣勢驚人,白玉瀑布溫婉動人,從山壁上傾洩而下的瀑布細緻秀麗,像白玉一般迷人。
 
當勁風吹過,將四濺的水花吹成了一片霧茫茫,水煙瀰漫的情景如夢似幻,佇立在瀑布下方,看著這樣的美景,讓負離子帶走一身疲憊,感受難得的悠閒寧靜。來到知本溫泉區,享受暖暖的溫泉之後,別忘了到此處一遊喔。
 
 
 
 
 
 
 
自行開車前往知本白玉瀑布:
1.沿台9號向南行駛→到達台東市後→往知本方向續行→即可到達白玉瀑布。
2.沿台1線行駛→於楓港外環道接台9線(南迴公路)→到達台東後,往知本方向續行→即可達白玉瀑布。
 
停車資訊:入口處有8格小型車停車格。
 
搭乘大眾運輸前往知本白玉瀑布:
客運:自台東搭乘鼎東客運山線8129次公車(往知本)→至白玉瀑布站→步行約900公尺(約15分)即可到達白玉瀑布。
 
影片欣賞:知本白玉瀑布~山林間的私房景緻,像白玉一般迷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zEpHeuLlq8
 

吃喝玩樂 2017-02-14 11:21:36

到處逛逛~http://cnutav2.com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2-09 10:18:2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