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3 00:00:00台鈴(李道雄)

[新北市]:2016頑童鬧冬遊樂園~是親子同樂勝地,搭摩天輪眺望板橋都會之美

影片欣賞:2016頑童鬧冬遊樂園~是親子同樂勝地,搭摩天輪眺望板橋都會之美,將歡樂回憶帶回家


新北市板橋區公所每年配合新北歡樂耶誕城,在板橋火車站前廣場舉辦冬季限定的「頑童鬧冬遊樂園」,今年亦不例外在10日開園,現場設置神奇摩天輪、頑童海盜船、歡樂小火車、勇氣彈跳堡共4項遊樂設施,每天還有不同的童玩DIY活動,以及AR(擴增實境)互動體驗區,邀小朋友同樂。

「頑童鬧冬遊樂園」從12月10日到明年1月2日,開園時間為每天上午11點到晚上9點,假日則另安排有卡通我們這一家人的花媽、橘子人偶唱跳秀、本市國小幼兒園表演、泡泡足球歡樂營、卡通氣球達人等多樣表演活動與玩法,讓園區中充滿驚喜與歡笑。


「頑童鬧冬遊樂園」今年已邁入第5年,配合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提供充滿童趣的遊樂設施,為大小朋友創造美好回憶,去年吸引60萬人次參與,今年上看100萬人次,民眾白天在萬坪公園、站前廣場玩,晚上至市民廣場欣賞絢麗光雕秀,營造幸福感。

今年特別設置高達5層樓的摩天輪,作為頑童鬧冬遊樂園新地標,讓民眾從站前廣場的摩天輪上眺望,新北市板橋都會與公園之美景;往年只限學童獨享的各項遊樂設施,今年也首度安排讓親子共乘,讓他們留下難以忘懷的童年樂趣回憶。


另有台、日、韓童玩FIY手作體驗,規劃週一至週三DIY台灣在地童玩,包含吹寶貝球、神奇快轉車、寶貝動力船,星期四追著韓風玩畫片,星期五哈日讓飛機飛起,一天一玩法,週末則為海陸空5樣多元玩法,每天都有課程,開放現場預約報名。

園區亦推出時下流行的AR互動體驗區,只要繪畫塗上色彩,手機就能躍入畫中人物。2016頑童鬧冬遊樂園要讓大小頑童透過同玩、同做將歡樂回憶帶回家。

除有神奇摩天輪,更有頑童海盜船、歡樂小火車、勇氣彈跳堡等遊樂設施、台、日、韓、童趣手作童玩,週一至週五每天都有新玩法,為期24天要與民眾同樂到明年1月2日。並提醒大小頑童,冬季溫度多變,記得添加保暖衣物、攜帶輕便雨衣與自備茶水。


如何前往新北市市民廣場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新北市政府前)
●捷運:請至捷運板南線-板橋站,2號出口即可抵達。
●火車:請至板橋車站下車,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
●公車:307、701、667、99、245正、藍19、265紅、705、234、板橋-基隆、公西-板橋、八里-板橋、淡海-板橋、迴龍-板橋。
※請至板橋公車站下車,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

●停車資訊:
1.市民廣場地下停車場 :市民廣場東側(新站路)入口、市民廣場西側(新府路)出口。
2.特專三停車場:縣民大道與站前路口。
3.板橋火車站停車場:火車站東側的新站路上(在板橋車站旁)、火車站西側的新府路上(在板橋車站旁)。
※新北市公共停車場資訊查詢系統:http://www.parking.tpc.gov.tw/

影片欣賞:2016頑童鬧冬遊樂園~是親子同樂勝地,搭摩天輪眺望板橋都會之美,將歡樂回憶帶回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sau_hXG_l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