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6 14:33:32saffdw

無法忘記你的一切

  自從認識你的那天起,再也無法忘記有關你的一切。曾經jfeded試著不去想,可你依然出現在我夢裏。無數的日子裏面偷偷的想你。你的一,切我都,想知道,回憶我們一個起的日子,多麽希望你會突然了出現在我面前,陪伴在我的fddfe身邊。

  不知不覺中八個月過去了,想想可能這就是我們愛的見證吧,再兩個月就可以見證了,回想這幾個月來我所有的點點滴滴,我知道我沒有錯,錯的只是在錯遇的地點錯的地方遇到對的你。因爲在這我找不到一個關心我的人,我爲之付出的一切讓事實告訴我girlike沒錯,是老天讓我們遇上,幷讓我無可救藥的愛上了你,不管怎樣接下來的兩個月,我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和寶寶,沒有人關心照顧我,還不能自己把自己照顧好嗎/

  知道你現在過的也不錯,就够了,再也不能想去强求什麽,其實你也很累,只要你慢慢生意好了,你心情也會好起來的對嗎/因爲那才是真正的你,我不應該過多的打擾,只是現在的我不知道kgirl找誰去訴說,也不知道應該相信誰,只有你,願意敞開心扉去說,可能你是我唯一信任的人吧。

  偶爾的聊天讓我每天都有好夢,不再害怕一個人的夜晚,充足的睡眠讓我每天不那麽累,心情也好了很多。希望你不要再讓我無助下去,yfef我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