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3:25:40♥鏘_ 思兔。

嗨翻天。

PIC__________ 夜景 好美XD


噢今天小姑姑回來呢
話說_
我睡到12點半才起來ˊˇˋ
每次作夢都會睡很晚吶XD
好這不是重點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重點是下午阿啊啊啊
姑姑和姑丈帶著我和表妹表弟 阿汎
一起海邊呢:)
噢雖然車上很擠 不過好嗨吶。

欸嘿我好期待去海邊咧
雖然離我家僅兩箭之地[學以致用]
我八百年沒去海邊了,,
所以很期待XD
到海邊之後 衝阿________________
好久沒有這種奔馳的快感
踩在沙子上 涼涼的 哈哈。

我還在上面塗鴨咧 嘿嘿 可惜沒拍起來XD
海浪拍打的聲音 望著遠方 好涼XD

哈哈 這時我姑丈說
啊陳家大小姐 如果改天失戀
就一步一步走到海邊來 越走越深
然後就想不開了XD
挖哩咧ˇ 我瞪了他一眼,,
然後他接著說 開玩笑
陳家大小姐哪會失戀吶 沒錯沒錯。
哈哈XD
我大笑了一下:)對齁*

摁不賴噎 回到家後整葛很累嘎____________

想不到晚上時 老爸又說要跟姑丈一起去清水服務區噎。
今天大家是吃錯藥喔?
或許是姑姑他們不常回來才有的優惠叭- - 
反正有得去就好ˇ
襪靠 裡面整葛暴滿 停車位也沒有。
不過剛好被老爸喵到一葛位置 欸嘿*
有屎到:)

不過我們到了之後就解散了,, 各逛各的。
噢樓上有人在演唱噎 【千里之外】
妹拍ㄊㄧㄚ !!

然後又吃了冰冰冰淇淋吶
雖然很貴 不過很好吃呢。

摁邊吃邊看夜景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清水服務區的夜景最棒了
有燈海呢。
好讚好讚♡



  



階梯上的螢光字。
他是誰?! 我不認識XD 。

上一篇:雨天。

下一篇:怠惰。

陳XX 2007-07-01 20:28:08

妳瞪人狠強喔 帥呆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