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22:15:36kelly

再次造訪 ~ 關西清境花墅~

最近我們一家人愛上了這個地方,所以多次造訪~關西清境花墅~,這是個適合親子的地方,園內有2個大型的充氣玩具,還有沙坑,所有的小朋友都超愛玩沙子,我們家2個小孩也不例外,每次來這,一下車就往沙坑衝,玩得不亦樂乎。

 

今日會再次造訪,是上次和兒子同學的媽媽MSN,聊到假日會去那裡走走,我就推薦~關西清境花墅~,同學媽也是行動派的,立刻就約要去玩一玩,愛玩的我,回家跟老公撟了一下,就和同學媽約好時間,一起出發去玩啦~~

我們就在清境花墅用午餐,這裡餐點真的是很不錯,很好吃,價格也很OK,我們點了雞腿和豬肋排,這2道菜是我和爸比覺得很好吃的,今天兒子和女兒也超配合,都自己坐在位置上乖乖吃飯,吃完飯就跑出去玩了。

用完午餐後,甜點和飲料的部份,我們就移到室外吃,可以一邊吃一邊看著小孩,真是的是很不錯。

 

 

早上天氣還不錯,下午的時候就起風了,有點寒意,看看時間,也3點多,是該走了,可是這一群小朋友,玩到都不想走,在我的威脅加利誘下,才肯乖乖起來,大家整理一下,再拍拍照,就離開了。

 

上次凱蒂帶我們去關西仙草巷吃仙草,味道真的很不錯,尤其是仙草膠磚,我家2個小朋友是用搶的,超愛吃,因為我們原本就計劃要順道去買,就帶著他們一起去吃吃看。

我們大家都點了鮮奶仙草丁,然後買了膠磚,剛開始兒子的同學,好像不太愛,吃了第一口後,幾個小朋友就開始用搶的,老實說,真的很好吃,我也挺愛的,吃完、買完仙草後,爸比迫不及待的往他就最愛的臭豆腐走,自從上次來吃過一次後,他唸唸不忘那味道,小小的鐵皮屋,實在不怎麼起眼,但怎麼也想不到,居然有這種好味道,不愧能吸引美食節目來報導。

今天上門來吃的人好多,排隊排的挺長的,我們點了2份,一家一份,等了10幾分鐘,美味的臭豆腐才上桌,本以為2個小孩不會吃的,今天反常居然搶著吃耶,害得爸比沒得吃,想再叫一份,但看到那排等候的人,想想算了,下次再找個時間來吃好了,吃完後,就各自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