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0 12:20:15df5hd11

女生幾歲能挑到好對象? 網友神打臉

完美女人影音聊天網流精歲月免費人氣論壇成人影音Live秀台灣小瓢蟲論壇(免費) ★ 日前,一名網友在批踢踢上詢問,有男生說,女生過30歲找男友的標準就會下降,但是看周遭女性完全沒有降低標準,開得條件完全不輸20歲女性,請問挑男友的標準,幾歲才會下降?
有網友表示,「口袋夠深,就能交到女友」、「我聯誼過好幾位35歲的,完全沒有要降標準的意思」,不過也有人說,「看到身邊女生都結婚,通常女生就會開始緊張了」、「正常都是25歲開始(降標準)吧」。
但另一名網友回文表示,曾看過女生今年40歲,身邊人介紹給他醫師、中研院研究員以及大學教授等,女方都不接受,她認為,要教授自己就認識很多,醫師也認識,但這些收入與工作都還好,尤其是研究員能賺多少?因此,有網友認為,女人年紀越大,越有自己的想法,對於年齡上升、標準下降的說詞恐不適用。最後,網友表示,「現在那女生依舊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