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0:45:53X〝 焦糖 * ﹋★

『點名』小翁點













































A  增加一個問題,使問題保持20題傳給8個人噢!

   還要到˙被點到明的人,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

   這8個被點名的人的部落格留言『你被點名了!』

B˙被點名的8個人,不能拒絕回答,完成遊戲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還要註明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噢 ˙ˇ˙

-------------------遊戲開始------------------------



這個點名是:小翁

1˙一直做怪夢你會怎麼辦?

 → 我會嚇到~ 哈哈ˇ

2˙下輩子你想當什麼?

 → 自由自在ㄉ人
 
3˙對第三者的感覺?

 → 我恨ㄊ~

4˙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

 → 笨~什麼都燗~

5˙如果你是有錢人,你會怎麼做?

 → 世界跑透透~買房子~蓋KTV~

6˙為什麼有些男人可以對女人這麼溫柔?

 → ㄅ知道ˇ

7˙接上題,如果你喜歡上一個死會的人,你會怎麼做?

 → ㄅ會吧~

8˙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怎麼做?

 → 世界跑透透~買房子~蓋KTV~

9˙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什麼?

 → 天真ㄉ我...

10˙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你會怎麼樣?

 → 傷心~ 唉~

11˙生日民國幾月幾號?

 → 82.10.20
 
12˙目前你心裡有沒有一個喜歡的人?

 → 有

13˙喜歡怎樣的她(他)?

 → 都愛~

14˙對點你的人的印象?

 → 功課超好~

15˙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 買房子~

16˙請問麵包跟愛情,你選哪一個?

 → 我都要~

17˙如果可以整形,想整哪裡?

 → 我要原本ㄉ我~

18˙說出你最想對點名的人說的話

 → 尼們認命吧~挖哈哈~< 邪惡笑聲 >

19˙如果有喜歡的人,最想為她(他)做什麼?

 → 能做什麼揪作什麼~

20˙是否曾經很愛某個人?

 → 恩恩ˇ 



 點名:



  壹 芊


  貳 鬼爵

 
  參 肥婆


  肆 .


  伍 其


  陸 ㄊ


  柒 自


  芭  己


  玖  拿


  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