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7:45:50X〝 焦糖 * ﹋★

『點名』 女爵點












精神病院大點名
①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② 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12」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③ 必須「12」位病患的病歷表。
④ 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
﹍﹍﹍﹍﹍﹍﹍﹍﹍﹍﹍﹍﹍﹍﹍﹍﹍﹍﹍﹍﹍﹍﹍﹍﹍﹍﹍﹍﹍﹍﹍﹍﹍
開始


ゞ 請問大名? 

〝ܤ ღ 星,,ೄ

ゞ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 Duchess ♠ ) 女爵

ゞ 你覺的他長怎樣? 

正咩一枚捏~

ゞ 他人怎樣? 

很搞笑又有點無言ˇ

ゞ 目前讀的學校? 

樹中阿~ 安怎?

ゞ 在貴校名聲如何? 

挖阿災ˇ

ゞ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沒阿~

ゞ 他/她跟你是什麼關係? 

= =

ゞ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傻眼 @ 0 @

ゞ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揪這樣ㄉ人

ゞ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踹ㄊ~打ㄊ~K ㄊ~ <我會ㄅ會太狠拉~>

ゞ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傻眼~之後放棄嚕~

ゞ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跟ㄊ講以前ㄉ事~讓ㄊ恢復記憶~

ゞ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踹踹死ㄊ~

ゞ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音樂

ゞ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有啥東西?

ゞ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張開眼睛~

ゞ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發呆~睡覺~聽音樂~

ゞ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人阿~ 蜘蛛我ㄅ喜歡~ 而且很噁心~

ゞ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都ㄅ想當~

ゞ 最近發生糗的事? 

好像沒有ˇ

ゞ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

ゞ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我當然是上課抗到ㄊ們阿~

ゞ 推薦的歌?

推薦ㄉ歌有很多ㄉ說~

ゞ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尼知道ㄉ~

ゞ 最喜歡待在哪裡? 

電腦桌前~ 睡覺ㄉ房間~

ゞ 最討厭的感覺?

冷漠ˋ忘惹我ㄉ存在ˇ

ゞ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阿災ˇ

ゞ 最近哼哪首歌? 

ㄅ一定耶~

ゞ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 - * + 0 +

ゞ 初吻發生在幾歲?

沒ˇ

ゞ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酷ˇ帥ˇ

ゞ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ㄊㄉ口袋我全包惹ˇ

ゞ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抗誰嚕~

ゞ最喜歡哪一個偶像劇?

翻滾吧~ 但炒飯~ <最近抗ㄉ>


---點名:

凌芊~ 零錢~

其ㄊ

自取~



<乖乖ㄉ填吧>




( ★ ) Is _ 凌芊 2008-05-15 19:59:19

什麼=口=!?
有我哦=口=..好吧ˊˋ..

版主回應
耶黑黑~
當然阿ˇ
快ㄑ寫吧~
2008-05-16 17: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