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0:03:37X〝 焦糖 * ﹋★

幹~ 【 考試了不起唷~ 】















































































小朋友~物抗~
別說我教壞小朋友~
































ㄑ尼媽ㄉ~ 一只考~

考試了ㄅ起唷~

幹ˇ

我跟尼們講拉~

今天有七節課~
有六節都在考試~

ㄑ尼ㄊ媽ㄉ我很ㄅ爽~

ㄑ尼ㄊ媽媽ㄉ~ 趕快死一死拉~



















我今天差點〝崩潰〞

考考考....

考尼頭拉~

在考我揪作弊~

我本來揪作弊惹ˇ

我都沒有認真過!






認真到我都ㄅ想認真惹ˇ





考試 考試 考試 考試 考試





一天到晚揪只會在那邊考試~



尼是想害我發瘋是ㄅ是~













我今天心情超ㄅ爽ㄉ~

尤其是尼這白濫因文老師~





尼現在害我已經~完全~ 完完全全放棄英文惹ˇ






尼知道ㄇ ? !




考試只會讓我心情ㄅ爽而已~

我ㄅ爽揪ㄅ想寫ˇ

我揪亂寫ˇ

我揪 A B C D 亂猜~







































































撲哈哈ˇ

我好像已經快到精神崩潰ㄉ邊緣惹ˇ

ㄅ錯麻~

考試可以讓我崩潰~

尼好大ㄉ膽子阿~

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

~│☆~★│~~│☆~★│~~│☆~★│~~│☆~★│~~│☆~★│~~│☆~★│~

尼~尼~尼~尼~尼~尼~尼~尼~尼~尼~尼~尼~尼~尼~尼~尼~尼~尼~尼~尼~尼~尼~

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

勒~勒~勒~勒~勒~勒~勒~勒~勒~勒~勒~勒~勒~勒~勒~勒~勒~勒~勒~勒~勒~勒~

~│★~☆│~~│★~☆│~~│★~☆│~~│★~☆│~~│★~☆│~~│★~☆│~

ㄑ~ㄑ~ㄑ~ㄑ~ㄑ~ㄑ~ㄑ~ㄑ~ㄑ~ㄑ~ㄑ~ㄑ~ㄑ~ㄑ~ㄑ~ㄑ~ㄑ~ㄑ~ㄑ~ㄑ~ㄑ~ㄑ~

尼~尼~尼~尼~尼~尼~尼~尼~尼~尼~尼~尼~尼~尼~尼~尼~尼~尼~尼~尼~尼~尼~

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

~│◇~◆│~~│◇~◆│~~│◇~◆│~~│◇~◆│~~│◇~◆│~~│◇~◆│~











尼媽勒~
















這是我很ㄅ爽ㄉ其中一次~~





































( ★ ) Is _ 凌芊 2008-05-13 19:51:48

幫我準備鬧鐘吧..

因為..送鐘(終)

哈哈哈  =  = 冷

版主回應
阿哈哈~

OKOK~

哈ˇ 好冷喔ˇ
<冷風吹過ˇ咻~~ 葉子亂飄~>
2008-05-14 11:30:37
( ★ ) Is _ 凌芊 2008-05-12 18:35:49

嗯嗯 = ˇ =
到時候都調鬧鐘~~
哈哈 xD

漓說他要用踹的啊= =&quot
我那天問他說 如果我爬不起來她會怎叫我起床
她說:到時候就知道喏

我聽到整個嚇傻了我 - . -

她不會摔你們啦
倒是我 可能會死的很慘= =
哈哈哈- - 到時候要幫我收屍哦=口=

版主回應
喝~ 好阿~ 每辜人都要調~

挖~ 那尼可憐惹ˇ
痾~ 恐怖ㄉ F U

喝ˇ 傻眼@@

哈ˇ 那揪好ˇ
挖塞~ 那要幫尼準備什麼?
呵呵~ 我會幫尼〝收屍〞ㄉ~ 尼放心吧~
2008-05-13 13:29:29
( ★ ) Is _ 凌芊 2008-05-12 15:15:52

枕頭大戰哦 = =

感覺很刺激捏 xD

那我們隔天會不會爬不起來啊 = 口 =

我才不要被漓用&quot踹&quot的叫起來勒 - -&quot 哈哈

版主回應
對阿ˇ對阿ˇ
我超想玩玩抗ㄉ~

應該ㄅ會吧~
每辜人ㄉ手 G 都調鬧鐘~
我揪ㄅ相信我們爬ㄅ起來~

漓會用〝踹〞ㄉ喔?
那每辜人調鬧鐘會ㄅ會被ㄊ〝過肩摔〞阿?
我可ㄅ想畢旅ㄉ時候被漓摔死阿ˇ
< 我 還 想 活 勒 ~ >
2008-05-12 18: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