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8:04:58X〝 焦糖 * ﹋★

祝~大家〃聖誕〃Happy ~ ^^

我先祝~大家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雖然今天有人把我和妮給遺忘惹~

    ㄅ過祝大家 聖〃0誕〃0快〃0樂〃0

  收惹卡片~


     也ㄅ要忘記我唷~

   聖誕快樂~

       禮物卡片~
          
        通通交出來~

   ㄅ交出來ㄉ話~

     尼會很ㄅ安ˋ^ˊ



快~

        通通給我交出來~




      【謝謝有送我禮物和卡片ㄉ人~謝謝大家~】
  
      【謝大家沒有把我給忘記~有些人還沒送~】

     【我明年~會送尼們ㄉ~真是百分之一億ㄉ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