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9:15:35X〝 焦糖 * ﹋★

哈哈 ?!  哇~~

    阿今天是怎樣啦~

 ㄑ前站~  遇到林XX


   在ㄑ前站揪遇到XXX


      在來陪尤X剪頭髮~

      剪完之後〃〃

     ㄑ吃麥當勞....



          吃好之後~~



   在ㄑ前站 逛逛逛逛~~


         逛好之後! 


     用走ㄉ走到東湖~ 其實有一點熱  =︿="
                <<ㄅ台太熱〃揪冒汗一下


 到東湖ㄉ途中~ 遇到劉XX  


      在來經過刷刷鍋~ 又遇到賴XX



在ㄑ做公車~  

      反正一路上都在笑...



        
今天~  本來跟 漓、芊 約好在後站


   結果我和芊到後站~
 
     可是漓還沒到~~

    等也沒很久~  都邀ㄅ到人出來..


      只有我和芊兩辜人~  也ㄅ知道要ㄑ哪裡玩!

  
       那只好ㄑ佳碼逛.逛.逛.逛...

     逛到賣包包ㄉ地方~ 



      揪走~走~走~

   走到最後~ 芊~ ㄊ揪把地上ㄉ大袋子~

       ㄊ以為那是地毯揪把ㄊ採過ㄑ~


    結果我跟ㄊ講~ ㄊ才知道! 那辜是大袋子~


 

     我那時候已經瘋惹~  揪在那裡狂笑~


      逛好~ 買好~ 

  揪在走ㄑ後站! 陪芊剪頭髮~ 


        那設計師幫ㄊ洗頭ㄉ時候~

   我也在狂笑~  揪那ㄍ髮型ㄅ知道要怎麼講~

     反正揪很好笑..  


        我在抗那髮型ㄉDM 

     ㄅ之為啥頭往芊那邊抗~

        揪好想笑~ 

  抗到芊揪好想笑唷! 哈~~哈~~~哈~~~~




    <完<我再打這辜ㄉ時候~我還邊笑~邊回想~    
2007-11-29 19:12:40

 
  噗,我有那麼好笑嗎 = =&quot

  那個真的長的很像地毯ㄝ ==|||

  還有 .. 髮型有啥好笑的= =

  太禿還是臉太大ˊˋ 

  你都一直笑我 = =

  不過那天真的很好笑XD

版主回應
呵呵~~ <<再度回憶~
哈哈~  <<二度回憶~
沒芽~ 抗到那設計師幫尼洗頭ㄉ時候~超好要    <<三度回憶~ 哈哈哈
沒拉~    <<好笑而已
哈哈哈  <<四度回憶~
嘿芽~~ <<笑到肚子"爆開"
2007-11-30 19:3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