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7:18:17

等待 (三)



手腳怎麼擺都還是睡不著,我想念妳,擁著妳,我總是很安眠。

 

我寂寞得整晚跟拾貳對話。

 

沒有了我,妳都已經睡得著了,是嗎?還是,唸書會讓妳累得每每躺到床上,不消幾分鐘就睡死,連想念的空都沒有。我卻整整想著妳,從來沒停止過。

 

分手時、分開後、甚至我跟別人在一起都無法停止,無法忘記。情緒還是會跳動,說什麼做什麼都沒有用。我一點都不會快樂。


如果還無法不愛他,妳自然會悲傷;如果可以放棄他,妳自然會再記起是該愛自己多一些。沒有人天生懂得如何面對愛,時候到了,妳就會明瞭該怎麼做。


那時候,我問過妳,妳現在快樂嗎?妳只說,現在比較輕鬆,因為沒有顧慮。

 

「如果不快樂,那為什麼要分開?」同樣的問題,我也想知道妳的答案。

 

妳也說過,妳已經不想再跟任何人吵架了。我想,那也包括妳的家人吧。跟我在一起,會讓妳很困擾吧。我一直在替妳尋找各種借口或理由,去解釋,除了妳不愛我了,還有什麼會讓妳無法回來。那樣想,我會比較好過嗎?我也開始自欺欺人了。

 

失去過,才學會珍惜妳。妳說,妳等了我整整四個月,我都沒有回來。現在,我終於發現不能失去妳,不要告訴我都已經太遲了好嗎?

 

如果妳想見我,妳知道我會在哪裡。妳沒有出現,那代表,妳不會想見面。我知道,但還是忍不住要約妳。

 

我還在等妳。

 

會很困擾嗎?

 

會很討厭嗎?

 

才一個星期之前,妳說,妳會想見我。一個星期之後,什麼都變了樣嗎?

 

我有那麼多話要跟妳說,可是,說了,也無法改變妳心的方向。也許,我不是因為體貼妳,我是因為怕遭妳拒絕,才不敢說吧。

 

那時候,妳的勇氣到底是哪來的呢?

 

2010-01-14 12:14:18


上一篇:事實 (三)

下一篇:學習離開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