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6:57:05

事實 (三)



妳說,妳有什麼話想對我說。


我慌亂的出了門,忘了帶鑰匙,什麼都忘了,一心只想快點趕到妳的所在,就算知道只會看見妳厭倦的表情。



明知道妳很困擾,但是,一想到,我可能不會再看到妳了,我們不會有以後了,那種感覺讓我惶恐不安;回想起這兩晚,是有點好笑,我們角色交替,這次換我等著妳,換我跟妳說一堆丟臉的心底話。


感覺很狼狽,然而,我竟然一點也不討厭這樣。

 

我還是不能失去妳。



可是,妳那跳躍式的表達,我聽得糊裡糊塗,唯一明顯的,是妳很累,妳停不了淚水。


妳說,我的心情,妳不想知道。妳哭了,又煩躁了,最後,把錢丟給我,要我離開。


 每次見著妳,妳總是哭。


回到家,我擁著我姐,絞痛地哭泣。姐說,睡不著嗎,來,我們來看片好了。

 

睡前,我還是丟了四通訊息給妳,也不知道,那能不能是最後。

 

「對不起,那時候我竟然和他交往,我不會再離開妳了,妳原諒我好嗎,我等著妳復原回到我身邊,我不是為了補償妳些什麼,而是我知道我只願意愛妳一個,才能夠堅持下去,我不想再錯過妳了。」

 

「我說過要等妳,可是我卻耐不住寂寞,才會做錯決定。我想清楚了,無論將來怎麼難了,只要有妳,我都可以,我不會再跟以前一樣,相信我好嗎。」

 

「妳對我很重要。」

 

唉,我還是無法違心地,就為了好聽,而說些什麼沒有妳我就活不下去的蠢話。畢竟,沒有了妳,也已經沒有了其他閑雜人,我都已經能夠把自己照顧得妥當,應付日常運作。

 

早上,妳跟我說抱歉。

 

無法再愛的人,用不著說抱歉。不顧妳意願跑來打擾妳的人是我,瘋狂的找著妳來自我傷害的人是我,妳到底有什麼好抱歉的呢。



2010-01-10 13:47:55


上一篇:不哭 (一)

下一篇:等待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