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02:26:32dexter

我的P10和你的T11!

前兩天
爸媽打電話來說要我幫他們查查現在sony的T1和T11的價錢大概是多少
我一聽心中大喜
這兩個節省的老人家終於捨得花錢為自己添購一台想買很久的DC了
但是我那死愛追求最新機種的怪癖馬上又跑了出來
「可是T3馬上就要上市了啦!買T3吧!」
節儉的老人家哪聽的進我這些話……
「不會啦!買T1就不錯啦!」
我馬上為我剛剛因不懂事而脫口說出的話感到後悔極了…

幫他們上網看T1和T11現在的報價
還順便上了逼爬爬文
想看看用過這兩台相機的人對它們評價如何
畢竟我也好久沒注意這些產品的消息了

爬爬爬爬爬爬…………

哇!竟然有人在打聽我的P10耶
不過……
科技進步日新月異(國中寫作文常用來作為千篇一律的開頭)……
這句話真是不假!
有人問:「請問現在還買的到P10嗎?」
回文:「有打火機可以用幹嘛還需要用到火柴呢!?現在有更多更好的選擇啦!」
也對……
我的P10現在比起來可真是老機型了
不過
我還是很愛它的
它可是我那時夢寐以求的生日禮物呢!
有了它
就可以放很多生活中的照片上來了

節儉的老人家後來在多次殺價戰役中獲得了最終的勝利
歡歡喜喜的抱著T11回到了家
我真想看看我爸那時臉上的神情
因為我知道
他跟我一樣……
是個sony無敵電器狂
得到了自己的DC
他一定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