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9 17:45:09dexter

意外發現

最近心情差
耍脾氣竟然耍上了癮
昨天因為一時的情緒
一氣之下就拿了書包翹課回住處
想用多出來的空閒時間
上逼查一些體育用品店的地址
查查查查………(認真地爬文中)

忽然看到了一些版上暫存的文章
裡面po文發問的
好多…好多……好多…
都是我……

都是去年這時候的我po的文
「請問哪裡買風箏?」
「請問哪裡可以喝咖啡?」
「請問哪裡有在賣日劇?」
…………………………很多…很多…

剛到這個陌生的環境
人生地不熟的
很多事 很多人
難以適應
倔強的我也不想去適應
米說要來幫我過生日
我好高興!!

在逼上努力問問題
努力問路
問很多好玩的地方 好吃的餐廳
我不想米來了這裡看我覺得很無聊
不想她因為覺得這裡很無趣而不願意再來
雖然現在她已經是如此
我們之間也已變成這樣……
我以為那些日子已成為了回憶
卻在不經意時回頭看見了自己的足跡……

一年了
好快一年就要過去了
不知道現在的米過的好不好?
一年裡發生了好多事
到頭來卻是什麼都沒留住

誰還記得一年前那天的我
米還記得嗎
我還記得嗎

我希望………
我們都不要記得好了……
這樣一來
米會過的更好
我在遠方也會覺得比較好

沒了回憶……
也就沒了傷心…

可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