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2:12:37DevinE

09.19 我該學會習慣

過了五天了
我們之間的感覺
好像淡了很多
是我太敏感...
你都覺得一切正常
沒什麼去想的感覺
其實我也沒什麼時間去思考
不過每當我回家時
就拋下一切想要和你說幾句話
可是當我跟你說上幾句話的時候
又覺得幾句話完全都不夠

我不知道我到底怎樣才能滿足現狀
我只知道我只能維持
只能這樣走下去
你忙碌,你累...
我支持你,我關心你
希望你過的好

我在台灣,也發生好多事情
我需要有人陪我說說心事
我們從最親密的人成為最陌生的人

慢慢來吧
我知道我們之間的感情還在
還在...

中午吃我想吃的牛肉麵
同學對我真好,吃到的感覺很好
下午體育課在外面打保齡球,
一學就上手了,不過最高分還是沒破百
75分而已,不過已經是我的最高成績了
放學去燦坤問讀卡器的問題
回家不能用再去一趟,
後來沒帶發票也不能退,
只好回家後來又托許愛問
結果還是沒有解決辦法
哀...算了

我好想你
感覺好久沒有聽到你叫我乖老婆了
好想再坐著你的車讓你牽著我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