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0:11:34DevinE

09.16 回台灣第二天

第一室聊這麼久
心靈溝通這麼深

即使在你身旁你話也不多平常你就不多話
只要講到好笑的好玩的事你才會有點反應

有時候我希望你正經一點但是又想到我喜歡你的特點
就是因為你永遠那麼幽默才會顯的正經的時候很迷人

跟你在紐西蘭開始交往的21天+認識的另外3天
到現在我們分隔南半球、北半球
我對未來很迷惘
也會怕感情冷掉
你查詢我家地圖
媽媽問怕冷掉嗎?
我也在思考...
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也不知你在想什麼

我們兩個感覺很親近但卻是很陌生
好想聽你說一次你自己的成長故事

好想聽聽你小時後的故事
好想聽聽你說說自己的事

之前常說最討厭中國
說永遠都不會去中國
有趣的認識了中國人
更有趣的是竟然戀愛
常會巔覆自己的思想

要開學了你跟我開始忙碌
不知明年二月有機會見面?
不知明年二月感情還在嗎?

會再去紐西蘭嗎?
會在跟你續緣嗎?
未來
迷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