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23:06:56艾范倫斯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買了" PERHAPS LOVE " original soundtrack 當自己的聖誕禮物
輕柔的音樂與朋友的祝福
陪伴渡過2005的Christmas

劇照裡四個角色的眼神, 安祥, 滄桑, 期待, 深情
似乎不經意流露了整個故事要表達的韻味
人與人的相遇真的很奇妙
茫茫人海
兩顆心如何能互相發現
越過重重藩籬
合而為一, 從此不再漂泊
愛戀的感覺是特別的
喜歡, 讓時間的腳步變的不同
相聚時, 它走的很快
分別時, 它卻變的很慢
於是期待, 成為每天醒來, 腦海中第一個出現的畫面

音樂讓人放鬆, 周迅 "外面"這首歌
輕輕悠悠, 扣人心弦
感動, 不停觸及著心房.....
淚, 也不小心濕了眼框.....

曲:金培達
填詞:林夕
編曲:金培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不會失敗
外面的世界特別慷慨
闖出去我就可以活過來

留在這裡我看不到現在
我要出去尋找我的未來
下定了決心改變日子真難捱
吹熄了蠟燭願望就是離開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變得可愛
外面的機會來得很快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一離開頭也不轉不回來
我離開永遠都不再回來

上一篇:現在,很想見妳

下一篇:簡單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