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00:48:30Liu Zi Ray .

心情

不知道怎麼了

也許是因為又聽到了某首歌曲

又看了一下以前的簡訊

也許是因為剛剛的瘋狂

映襯出現在的空虛

目前在花蓮阿姨家

小孩在跟小孩玩

長輩們也在聊天

年紀的差距

讓我跟他們永遠都不會有一樣的話題

現在人好多阿

但是怎麼感覺起來我活在一人的世界

我放起了CD

音樂播放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是嘛?

心喜歡一個人寂寞?!

但是我不喜歡一個人寂寞..

這首是屬於我的..

寂寞之歌吧.......

By*林俊傑-簡簡單單













兒時的想像我知道不可能會實現了

也就放棄了

現在最想要看到的畫面

和朋友情人一起出去玩

我有女朋友

朋友們也都是

大家都很熟絡

一起出去玩

為什麼這種畫面

我總是看不到...

上一篇:活著的目的

下一篇:Forever【904】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