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05:17:14Liu Zi Ray .

活著的目的

一直以來

我總是沒有目標

似乎做什麼舉動都是

為了別人

好像從來都不是因為自己

現在我開始了解

活著

不是為了任何人

也許以後活著的目的是為了

某個人吧

至少現在還不是

現在活著

只是為了自己

現在作的事情

要替別人想

也要為自己

也沒有任何人可以認定

所謂

結局

都只是人

又不是神

哪有資格可以自己認定所謂的結局

這是我的信念

所有的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

想要什麼就要追

不要畫地自限

還沒行動就說失敗

那是絕對不會成功的

因為沒有人會知道最後的結局

我相信

我的下一站會是微笑

最後也將會是HAPPY ENDING~

上一篇:青梅竹馬

下一篇:心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