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3:22:31ching  ♥

troublemaker



其實看惡作劇有那麼點熟悉的感覺,很想要掉眼淚

由其是重播的這集,前陣子覺得他們把湘琴拍得很笨

我不喜歡這種矮化的感覺,但是越看越覺得越覺得好像

好像我現在的樣子,做事情常錯越做越多錯誤越不可收拾

有時候也會像他依樣偷偷躲著哭,應該說是常常才對吧


每天每夜都會期待相約的甜蜜,但有時我就是這麼的該死

該死的把彼此歡樂的氛圍弄僵,該死的把雙方的愛意都嚇跑

然後就再你無奈我道歉的狀態渡過,我們都厭惡這種感覺

但有時我還是不停的犯錯,我真希望我能放聰明點別這麼笨

愛情是要靠感覺但是幸福是要靠智慧,我磨練我哭泣但是

我從不想要放棄,被我弄煩弄累的人拜託請給我個機會


微笑的時候,就連拖著疲憊的身軀依啟走回家都會開心

哭泣的時候,就連美味的蛋糕放在眼前都另人想要作噁

心裡有依種無論如何都要愛的聲音,那是不顧依切的決定

我想要說如果沒有你,這段有你陪伴的路程我該如何走下去


i love you, say we’re together baby, you and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