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14:20:44流沙

陰天的向日葵



最近過得好嗎?
寫信給你的間隔似乎愈來愈長了
這究竟代表著什麼呢?
我想我們都心知肚明吧?
只是對我來說不知道是不是一件應該要高興的事情
也許吧?
當過去的回憶不再撩動我心中的平靜
不再追憶 也不再難過
只剩下些許的遺憾
以及應該要給予你的祝福
該說的話我想我也已經單方面地自顧自地說了
還有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就像是張開嘴卻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一場沒有人觀賞的默劇
有些悲哀

離分手已經快要兩年了
想當初時間就像是把心痛施了暫停魔法
一切就定格不肯向前
如今
我遠離了家園
時間的洪流又開始流逝
一切就像是為了彌補當初的停滯不前
拼了命地消失在我的身後
當我往前追尋著誰的背影時

現在的我
雖然稱不上一切都好
但是已經試著過著新的生活
認識新的朋友
有著新的人生
不否認常常會懷念台灣的一切
才知道當初真的很不懂得珍惜
不只是食物而已
而是一切喔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
我一向都選擇隨遇而安的人生哲學
只可惜命運還不願意把我交到新的對的人身邊
也罷
對此總是無能為力的我
剩下最後一年就三十歲的我
也不禁開始懷疑
我這一輩子是不是就是孤家寡人過下半生了?
真的是如此的話
當初的不想結婚反而一語成讖了
該死

最近升格當舅舅了
朋友們陸續結婚
甚至生小孩
奇怪的是
我還是覺得我沒有長大的感覺
一切都很不真實
就像是彼得潘一樣
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除非遇到了溫蒂
願意把現實跟兩個人的幸福擔負在身上
才會真的成熟
也許從這一點來看
希望你的他做好了準備
雖然不知道現在說這些會不會太早
但是就像是一再重複想要告訴你的那些話背後
都有我的祝福
願你幸福

我不知道我過得好不好
只是頭髮變長了
或許你一點也不在意
但那卻是我值得欣慰的一件小事喔

最近過得好嗎?
好久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