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22:55:44翼翼

那時的愛



久違了,愛情!當愛情流經過我的時候,遲鈍的我沒有發現。直到愛情偷偷的抽離之後,我才驚覺到,原來愛情曾經來過,並且留給我一份純真而美麗的回憶當作伴手禮......
***
那一年的偶遇如微風輕撫肌膚,不知記憶正在你我心底悄悄醞釀
相互擦身而過的際遇,埋下未知而絢爛的花火種子
那一月的重逢如隕石劃過天際,彷彿遙不可及但感覺卻逐漸靠近
一場衝撞爆破產生了交集,在乎如漣漪般情不自禁蔓延
那一日的心動同全身細胞跳躍,深情與疼惜的言語牽起我倆世界
沉浸在你輕柔的親吻,傾聽你溫暖而羞怯的心跳
那一時的美好同賞析破曉薄暮,情願此刻感動能永恆地銘記在心
享受世上最簡單而動人的幸福,品味凡人特有的甘甜
那一分的揪痛似出現裂痕的地,歷經摧山攪海樣的撼動彼此淚水
才發現悲歡交錯的酸楚感,能顛覆平凡滋潤心靈
那一秒的離別似見風雲變色般,感覺到焰火無情地在胸口烙了印
映入眼簾的盡是滿滿回憶,耳邊響起一陣崁入心中的砰然聲響
那一瞬以為所有將會終結於此,闔上眼嚐到的是難以下嚥的苦味
使勁地蜷縮著身軀到極限,感受不到情緒以外的疼痛
終末時候放任沉重緘默不言,體驗潮起潮落最後歸於零的平靜
時光早已飛逝無法觸及,唯留下的痕跡是你我青澀時期的記憶

上一篇: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