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22:25:20翼翼

最愛

從領悟到的那時候開始
才發
原來週遭的許多人
也都是如此...

***

試問自己
喜歡什麼、想要什麼

究竟
在生命中最無價的”最愛”
到底是什麼?

在跨過穎悟線之前
眼前一切是多麼地不真實且虛幻

不論看見了什麼、聽見了什麼
甚至感覺到什麼、想到些什麼
所有的所有,都令人感到困惑

想要往前走,卻又害怕眼前的那團迷霧
會令自我迷失,找尋不到出口方向

想要往後退,卻也無法回到已逝的時光
想要回到過去,卻又無路可退

尋找”最愛”的旅途上
前方路是如此地茫茫然

我只有誠心祈求
那撥雲見日的日子來臨
我只有努力找尋
那理想中的”最愛”

縱使一路上霧海遍佈
我相信只要邊走邊做
不需強求馬上擁有答案

如此週而復始地
嘗試失敗的歷練 不放棄

因為我明白
每一次的錯誤都代表著
距離”最愛”也越來越近

總有一天
必定會遇到理想中的”最愛”

***
每次看著連續劇中的角色
不論經歷過多少的困難
也許中間曾經放棄過
但是最終總是會再度站起來的姿態
令我十分佩服...

有時候真的覺得那些角色很笨
但總在冥冥之中
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

後來想想
就個人觀點而言
雖然成功的理由很很多種
但是其中最重要也不會改變的
是他們都有著”永不放棄的心”...

如此一來
他們”越挫越勇”
久了之後
距離”最愛”和”成功”也越來越近了
不是嗎?

上一篇:那個人

下一篇:那時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