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3:23:39TaCo *

發現 *

這裡
真的
會跑出一些
無名看不到的東西*

那裡
太多人知道了
不適合
也不能寫太多
越來越表象
害我...
想冷落那

如果在現實生活中
我((
已經無法真實呈現
如果在虛擬世界中
我((
依舊要假裝虛偽


的身體裡
還有真的我
存在嗎?

我想要
有個地方可以任我說東說西
任我發洩

可以很真*
很真

很隱密


無名
不再真切了*

想到之前還打的介紹文
"真切不想虛偽"

便成了可笑

太多人...
太多人知道了

為什麼不敢說了呢?
也許是怕
太多人懂我
知道我
陰暗的那面*

上一篇:今天情人節 (?)*

下一篇:好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