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9:04:17TaCo *

今天情人節 (?)*


今天
好像是2/14吼
恩...
好像是情人節吼
恩...

好孤單啊!!!!!!!!!!!!!!!!!!!(吶喊)

欸是真的很空虛ㄝ=ˇ=

一個人的情人節


雖然說今天本來就是
幾家甜滋滋幾家悲淒淒
但是還是難掩寂寞啊ˊˋ

今年可能是因為
剛好遇到放寒假
在家
所以空虛感特別重吧ˊˋ?

在我知道什麼叫"愛情"後
遇到的這種節日
都是在學校度過
大家一起瘋
不會去特別注意到今天這特別的日子
可是在家就不一樣了*

可以想東想西想很多*
然後今天又很該死的無名開始維修*
再加上很明顯的上線人數變很少XD

就一整個悽涼啊(無奈)

如果可以其實我還是想跟你過
欸可是我知道不可能?!

欸我說好不要再想你

就醬吧
這個念頭在心中飄過就好

對於另一個你
欸我對你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真的很奇怪
可是你看到這段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出來是你
哈哈
你覺得是就是吧!!?

欸欸今天不能打太多悲文
不然會被罵是自找的?!哈哈哈
好啦好啦
我知道是我自己不想出門XDDDDD
可是我很孤單ㄝ(噢好欠扁)
我現在...還找不到人在一起~~
哈哈哈
我真的真的沒有人追XDDDDDDDDDDDDD(死)



然後我現在開始期待公服
欸欸!!!高中生跑去兒童樂園
很酷炫
超期待的呵哈哈
我們要投奔公服呢!!!!

然後我有跟我媽講說你也要去
[欸這需要極大勇氣]
其實
你可以不用去的?!因為你又不需要= =...
然後其實都是和平茄子也可以不要找你這個復興小格子哼哼
可是都沒跟你出去玩過*
而且我覺得跟你去應該會很好玩:)

欸我期待那天*



好啦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記住*

[[[快樂]]]
才是重點!!哈哈哈

下一篇:發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