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5 05:30:33雪小孩

倒霉之事接二連三

說過不會再掉電話的,可是前幾天就給掉了,第三次,我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不適合用手機……

之前兩次都是被人分別從裙袋和背包中摸走,但這次真的是自己弄掉了,然後給人獎天降獎般拾了回去……

花了一百膀買了個新的,當然樣樣沒之前那個MotorolaE360好,唯一是鬧鈴比較嚮。

搞了兩天才把號碼轉回舊的,以為壞事告一段落。

誰不知那死人ATM竟食了我的Debit Card!

我不知道這些天是怎麼了,真是不如意哪,心情就更差。

一個人住其實不算什麼,我也很喜歡,可是當一個人住在陌生的倫敦,身邊沒有認識長久的人,就很寂寞了。

最近好像是給寂寞逼到心神恍惚,不然也不會發生此等惱人的事,想提起勁兒又沒力,睡得不少但很累。

連妳也告訴我說我最近做事心不在焉哪。

雪,真是太差勁了!

要加油!(大吼)

這個星期都安待家中寫作業溫書好了。

希望接下來會順利點。

上一篇:HALLOW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