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5 09:36:09雪小孩

語言

Bonjour!Comment allez-vous?
Guten Tag!Wie geht’s?
Hello!How are you?
おはいよう。お元気ですか。
嗨!你好嗎?

可能真的對語言有興趣,當知道有得免費學不同的語文後,我是飛撲地去報名啊!

若不是日程表不允許,真想全部都學啊,我報的是德文和法文初學者班,這兩種文想學很久了,現在有這種好機會,真是太讓人高興了!!

各上了一堂後,只會更加加強了學習的決心哪

若是在某一天,能夠看懂多國文字,對於百分百書癡的我必定是件最美好的才能吧

這是我來到這所大學以來,第一次覺得它有好處

而我也愈來愈適應這裡的低溫了,十幾度在我眼中已不算什麼了,不知道最冰寒的一二月會是怎生沁冷?

把帶來的海報都貼滿了宿舍裡的牆,穿起心愛的黑色系華衣,心情彷彿會立刻提升十陪

若是心愛的唱片也在的話就更完美了



看著上面,唉呀~~真像小孩子的日記,若每天都這麼單純就好了

上一篇:做夢一樣的滿足感

下一篇:HALLOW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