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21:35:54 锶 

我在高雄天氣晴—高雄捷運、民宿 06/30


我們到高雄囉~~~在高雄捷運裡!!!!



這是跟台北捷運一樣的票!!!

明明有悠遊卡 到了高雄卻不能用!!!

整個很無奈啊!!! 

還被捷運的人當做鄉下來的! 還教我們怎麼投票耶!

吼 真的有夠誇張 我是來自比你們還繁榮的台北耶!

我長的向鄉下人嗎???    OOXX


三多商圈 是我們要去住的地方

話說原本很高興以為要住85大樓

結果居然是旁邊的摩天大樓 整整少了一半37樓而已!

靠 那麼矮還敢叫摩天大樓 = =  



高雄的那個字都超大的 

整個嚇到 是大家都有老花眼嘛!??



我們做到了痞子英雄的專車

吼 整個超棒的!!! 整車都是痞子英雄喔!

雖然說我沒在看啦 不過仔仔好帥!!!
 


 
話說高雄捷運超小的啊!!!車廂又很短 又窄
 
還有那個有做那麼長 可是她卻說這裡沒有門會開
 
要往前走 靠 那幹麻作那麼長 = =;
 

傳說整片的玻璃 超安全的阿

完全不用怕會有人掉下去耶!!!!




85大樓
 
高雄真的怎麼拍 怎麼美啊!!!
 


從我們的民宿往下拍 我們住12樓!!!
 
很美 對吧!!! 
 


我們的民宿 很大 
 
有浴室 廚房 兩個房間 兩個陽台!!!
 
要是真的當家的話 一定很棒!!!!
 


我們住的摩天大樓 從外面拍
 
好啦!!! 是蠻高的 ...




這是電梯 要案按鈕前 要先用鑰匙上的一個東西逼一下才能案
 
我們不曉得 還跑去找警衛說 電梯壞了! 
 
吼 超丟臉 這下真的變成鄉下來的了!!!= =
 


回民宿放完行李之後 原本是要去城市光廊的
 
但是租房間給我們的那個女生說 先去逛夜市比較好
 
因為高雄一三五都沒有夜市 於是我們就去逛
 
〝瑞豐夜市〞 原本是想去六合的 
 
不過聽說現在的六合很無聊 所以就沒去了!!!!
 
話說人真的好多押~~~擠死我了!!!!
 
 
 
 
 
提外話
 
我原本以為台北人和高雄人看起來會不一樣
 
或者說話的口音會不太同之類的
 
結果 都一樣阿!!! 
 
根本分不出來誰是台北人誰是高雄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