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15:11:57 锶 

上個禮拜六!!!



恩~~~太久沒更新了!!! = =a
因為實在太懶了! 唉~~~


上個禮拜六我和朱朱一起出去玩,
因為難得考完試,不出去玩實在太浪費了!
不過我很生氣呢!為什麼他們就有放半天!
我們卻要讀整天壓!??  吼~~~煩耶!

我們去了士林,因為很久沒去了!
到了之後那個人實在多到嚇死人,
根本就都是被人推著走的嘛!!!
連想看個衣服或什麼的,都很困難 = =

後來就想說算了,逛累了想找個地方吃晚餐!
結果走了一個多小時都沒找到可以吃的,
因為每個地方都爆滿呀! 實在是!
唉~~~當時不禁感慨在台灣真難生存 @@
我們還一度想回板橋吃東西算了! = =川
可是到士林卻什麼都沒吃到買到就要回家實在有點...

於是我們走回之前看到的一家阿貴牛排,
再一條巷子裡那時候看沒什麼人,
還有點害怕是不是不能吃呀!= =
結果我們再去的時候,沒想到他也是爆滿 = =
看了好久都沒位子,正要走的時候,
老闆就問朱說 小姐你們要幹麻?
朱就說 沒位子了!!! 
老闆就說有啦,然後就找了個人家剛走的位子給我們,
桌上都還沒收拾呢!!! = =

不過算了,終於找到可以吃的地方了!
我走的快累死了呢! = =a

然後我很~~~想吃冰,不過朱卻感冒了!
只好等以後再說吧!!!! ><


重點~為什麼我會放懶熊的圖片呢,
就是壓~~~
我在捷運劍潭站那裡買了懶熊的迷你扭蛋機唷! 
哈哈~~~我超開心的!!! 真的很可愛耶!

雖然說猶豫了很久,因為要300元 (6個)
不過最後還是買了~~~哈哈 超可愛的 =//=a

不過呢,這樣我又少了300塊了‵ 唉~~~
我正在存週邊的錢呢!!! 
真想去打工,但是卻要等到16歲~
拜託~~~ 等我16歲 演唱會早過了!!! 
唉~~~ 真羨幕有錢人呀!!!


後來回家後,到了海山站,過了一會,
朱他爸爸就來接他了,他爸還說多帶一頂安全帽,
想說要載我呢!!!

哈哈 不過我也有叫我爸來載我,
所以我就又在那裡等啦~~~
但是我那隻老爸讓我等了十幾二十分才來,站到腳酸死了! = =


就這樣,我度過了我愉快的一天!!!
看到了朱朱整個心情就是很好呢~~~
以後還要常常出去玩唷 >Q<
還有2班的各位,要出去玩,記得約我唷!!!



朱* 2007-10-31 19:41:32

哈哈
沒想到妳看到我心情會好阿!!
我也開心呀:)
---------------
那天實在是很累
唯一的收穫就是那個迷你扭蛋機吧= =

曹格* 2007-10-27 00:02:32

哈哈哈哈
吼~都沒找人家!!

2007-10-26 21:27:31

真是遲來的一篇文章呀
打工 人人都需要 打工 ~ 窮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