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5:18:57F‧p

少把我當超人瑪麗亞

王八蛋!!她真的是很麻煩!!

事件一:

那天要去買桌子,是星期二,而我老在前三天就決定今天下課要去銀行辦事

我可是去銀行拿房屋保險單,周五要寄出的ㄟ!她又不會當然要我來用

結果她前一天晚上說下課要去買衣服和桌子跟燈泡,

好!  沒關係我沒有意見

買衣服嘛!因為你笨,沒待遇寒的衣物,是該買

買桌子嘛!因為房子裡只有一個書桌,是該買

買燈泡嘛!因為家裡有很多廢電的燈泡,加上她又很常忘記關燈,真的要買"省電燈泡"

 

我下課就衝去銀行,那路程跟我走回家差不多,還好我順利拿到房屋保險單,又趕緊走回家

放東西,她就打電話要我再去買衣服那條街找她

那條街在我學校後面一個街口,我平常走去要20到30分鐘

我才走了十幾分鐘,她就打來...

她:你們學校很遠嘛?

我:沒有阿

她:那你怎麼還沒到?

我:我有說我今天下課會先去銀行辦事再來找你阿!

她:齁!算了!你高興就好....(嘟嘟嘟....

我:................

我被掛電話="=????老娘我去辦正事,你她媽什麼都不懂,跟我耍時麼婊子脾氣你!!

我就開始跑跑跑,跑到那條街,好啦!這條街這麼大,你說你在HSBC匯豐銀

這條街上給我找到三家HSBC,又打給你你說你在某接跟某街的交叉口,

你奶奶我這輩子沒有迷路或到了現場還找不到人過

她又說他一家很黑的男性服裝店叫CELIO,叫我問路人,大家都告訴我這裡沒有="=

好啦!這下她傳簡訊來啦!

[一條路就這麼長,你走到異次元嘛?還是你鬼黨牆?我等了50分鐘...請問你走去哪?]

=""=什麼意思你!你要買衣服就是那家,不會就約在那阿!

給我莫名說一個你隨便走到的地點就叫我去找!?

你媽我不想找了,打給她叫她去那家店!煩!!

 

好啦~20分鐘過去了,她人勒?我是該關心一下,打去問她人勒?

她:我後來不知道走去哪裡的,剛剛問路人我也聽不懂她說什麼,

但是她要帶我坐地鐵METRO去,你在ST-PLA...等我!

="=你才迷路!消雜某!自己亂走嗆我讓你等,看看你自己也不知道走去哪

好啦!她到了,又說先不要買好了,兩點多了,先去買桌子吧!

="= 也是,想起昨天,你是不必買了,雖然我無緣無故受氣

搭METRO去了,好貴阿!書桌要69.90歐,就70毆了嘛!台幣要3300左右

="=算了,就這個吧!還得走去倉庫拿,

 

 

TIN 2008-10-11 19:29:46

我要把她丟進水泥裡~
讓她變成雕像~
任人宰割...
氣死我了!!
我要把老鼠跟蛇放進她抽屜裡!!